唱三儿

好想拥有一种人生

左手搂着黄渤,右手勾着张涵予,
腿上坐着张震,

啊,完美。

《Take me to Shanghai》


Ray在上海买了一套洋房。
这里应该有两个人的,他想。
他知道另一个人是谁,却不知道他身处何方。

有时会收到信,写满密语的纸,偶尔附一两张他自己拍的风景照。
Ray反反复复看了很久照片,拿着信绕着餐桌停停走走,又坐下来写写画画。
破译出来之后,给自己倒一点酒,一遍遍读。


他想起当初添置家具的时候。

他想让房间里有一点另一个人的气息,想来想去却只知道他会弹钢琴,就买了琴来放着。

而琴盖已经很久没打开过了。


Ray看着窗外笼罩着人间烟火气的短巷,外墙斑驳的老楼。
他想,这里应该有两个人的。


BY:Freak



昨天的裴沈衍生(RPS)的MV终于传到B站了,画质有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飞跃。

感谢 @tomorrow 倾情贡献的B站!(我是真的很不喜欢绑定手机这种要求决定弃号做废狗。)以及@chen 的封面 和@Freak 的文案,这个文案说有十万字售后其中八万车。我都记在我的无常簿上了【。


承蒙大家的错爱,就这么一个破视频掀动这么多人付出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啊。

在tag下恬不知耻又发了一次,希望裴沈CP能多让我吃一阵子(尔康哭.jpg

评论(21)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