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三儿

好想拥有一种人生

左手搂着黄渤,右手勾着张涵予,
腿上坐着张震,

啊,完美。

此篇文章有修改过,在原来的内容里增加了括号【】的那一段。改了tag因为是你们不让我占同人的tag,那我就改成他应该涉及的tag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某位又木大大当初抄袭与参考但完全没有声明出来的事情大家仿佛已然忘记了。 
这位大大刚被扒出来的时候删帖还写了lof道歉并且说不画了,最近又死灰复燃了呢!是我们高估了大大对于吸人气的渴望,还以为是一个会认真反思的大大,时隔没一两周就删帖删tag删抄袭装作没事人了,不仅继续画丑图辣眼睛,还参与了某三位作者的本子封面设计,真是震惊啊!!!! 
大家的底限都这么低了吗? 
还有那些什么大大回归了我好开心的我真的是不想点评了。满世界那么多好画你不看,捧着一碗从别人兜里掏出来还捏馊了的剩饭嗷嗷狂吃。

【关于什么是抄袭,就是未经授权或注明拿着别人的作品搞二创,甚至把二创拿来搞三创,并当作自己的作品发布或使用。而抄袭的内容不只是所谓的“叠图叠在一起一摸一样”才叫抄袭,对于抄袭的定义希望大家有空自己百度一下,不只是外形,包括构思甚至是设计理念的复制使用都算是抄袭。抄袭也不仅针对于商业用途。非商业用途的抄袭正是因为钻了没有商业不能打官司的空子猖獗的让人无言以对。
那么这位作者有没有抄袭呢?请看图四她自己的说法,显然她连自己哪一部分抄袭都写出来了,显然是承认了自己不当使用了他人的作品
为什么她说自己是“借鉴”我却要说是“抄袭”?我们再回到抄袭的定义(请去百度谢谢)非商业、抄袭构图或结构,也是抄袭。说白了就是把别人的作品改改当作自己的发出来。这位画手有没有这样做呢?有。因为她发布这些画的时候完全就作为自己作品发布,直到有认识原作的人发现了,才承认自己哪张图哪部分使用了原作。这种使用,毫无疑问就是抄袭。】

好,接下来的部分是我之前写的,言辞比较激烈,针对于对钻抄袭的空子这种行为很大众审美跑偏的厌恶:
图三有限制级所以马赛克掉了。
有人说不懂,给你们解释一个比较容易看懂的,图三浴室亲吻的天花板和下面对比图的天花板光源,完全就是只把明暗反色了一下就糊上去了。也就是说整个构图只是把人家原图反转了一下而已。
且不说这个行为是抄袭,大大原图画的是浴室,请问浴室里怎么会有这种走廊式排窗透出来的光影呢??这浴室是走廊吗???抄袭也要讲究基本法好吗?
况且大大每一张图的人体结构真是让人匪夷所思啊????这样的手法都可以出来混了吗?没错我就是说的画的丑怎么了刺痛你们粉丝鹅们的耳了吗?旁友,审美要有的,不能因为做了脑残粉就放弃了审美好吗?补药跟我说什么你不画画就闭嘴,不画画觉得丑还不能点评的除非你大大是毕加索否则闭嘴拒撕。
我就问你,你不喜欢吃猪肉还不能说出来的前提必须是你是猪吗?你不是猪就不能指责猪肉吗??就这么简单!!
如果你敢说我不是画画的就别逼逼,那我请你不是设计师以后也不要说外面某些牌子的衣服丑!因为你不是设计师
最后,对于这件事其实让人最无奈的不是大大本身抄袭又变卦,而是大家对于画画或者说创作作品本身的低要求。

【在整件事件中,这位画手大大的粉丝一直避开重点,屡屡搬出“就算抄袭了也不能不承认她画的好吧”“她可能功底不好,模仿一下又怎么了”更因为不知道谁规定的“占tag”就完全忽视了抄袭还被庇护这件事才是最可怕的。更有甚者想要带偏节奏,在这件事情里甚至把与抄袭毫不相关的某本同人本扯进来,并且抱团一些写作作者把重点从“画手抄袭,说退出又把退出宣言隐藏掉,被扒出来才又解锁”,转移到你们凭什么欺负出同人本的。说真的,我根本不懂同人文本作者在这个时候忽然发所谓的声明的意义?况且还是在我安慰一些购买了本子的人不要放弃本子和里面文色前提之下??


如果大家可以原谅他,恕我直言,你们对于某人最基本的抄袭大作上映,某人垃圾演技还获奖应该都是可以原谅的,对吧!

评论(18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