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三儿

好想拥有一种人生

左手搂着黄渤,右手勾着张涵予,
腿上坐着张震,

啊,完美。
lofter,这个地方用了很久了,其实从最早在圈子里被大家用起来的时候基本都是奔着来发同人或者一些个人作品而来的。

tag,这种东西的原本实际作用在于“便于搜索到这个元素”,其实也就等同于搜索引擎的关键词。所以只要作品里出现了这个元素就可以打他的tag。没有,就不要去打。这是tag本身它使用的唯一规则。目的也只是为了便于寻找。
但现在比较敏感的是在同人这个话题里,粉丝自己定义了很多所谓的“规矩”,到底同人里有大名打还是不打?

回到前面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个平台本身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平台。
如果说是微博这种人人都使用的一个使用率非常高的地方,那么比较敏感,就是这种作品最好不要打单人的名字。

但是lofter在粉丝群体的使用范围里大部分的用途都是用于发同人或作品。所以其实在这个平台上cp本人名字这个东西本身其实影响并不大。

大家对于要不要提到一些cp里本人名字这个问题,主要的担心还是可能怕牵扯到个人或者被本人看。但是你在一个本身就是发布同人作品的平台上,并不存在这种问题,因为,首先他本人并不会到这种地方来看,其次只要注明了是同人就已经是提醒观看了。

所以大家不用再费尽心机来到处去巡查要不要打名字这种事情。
说实话,关于cp tag这种东西,现在很多人对他的纠结已经进入了一种疯魔化的状态了,我在同一个名字下面有看到很多关于其他的cp的内容,其实大家使用的时候都对这种事情并没有很纠结。但往往就是一小撮人因为自己的纠结而把别人的目的扭曲了,一个本身就是分享的平台上,你对别人的分享方法指指点点,而且大部分是来自于你自己个人心里想要的一个道德标准,那么这种要求强加到别人身上,只能说有点想当然了。

评论

热度(8)